橘子味凌霄糖w

我回来啦,新的一年也请多多指教= ̄ω ̄=

【魔道祖师】当我们长出了白头发

晚自习无聊时的脑洞产物,我爱魔道一辈子!

很多年后,大家头发白了——

【忘羡】
无羡:“蓝湛!蓝二哥哥!”
汪叽:“何事?”
无羡:“我长白头发了!那么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的我居然长白头发了!”
汪叽:“无妨。”
他只是轻轻将魏无羡揽进怀里,就像当初无数次揽住他一样。

【晓薛】
薛洋:“道长!你看我……长白头发了……看这里这一根……”
晓星辰笑着反问到:“阿洋会一直喜欢糖对吧?”
薛洋:“对啊。”
晓星辰:“就像阿洋喜欢糖一样,我也会一直喜欢阿洋,不管过了多久,阿洋永远是我的小朋友。”

【追凌】
蓝思追:“金凌,你……好像长了白头发。”
金凌闻言照了照镜子,而后一脸惊恐:“啊啊啊啊真的!怎么办怎么办!”
蓝思追笑:“没事,能看到阿凌的白头发我很幸福。“
金凌:“你说什么呢!再笑我就让仙子咬你!”语气之凌厉不减当年。
蓝思追:“因为啊,这说明我们已经在一起很久很久。”
金凌:///v///

是的,
天光乍破现,暮雪白头老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23)